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植物化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植物医生发掘高山植物潜力,石斛兰眼霜引领植物护肤新潮流

2023-06-27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植物化妆品以其崇尚自然、温和、安全性高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打造植物化妆品已成为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主打植物、天然的品牌方也越来越多。作为民族企业的佼佼者,植物医生不断发掘高山植物护肤潜力,打造出了石斛兰淡纹震动眼霜,引领植物护肤新潮流。

植物医生石斛兰淡纹震动眼霜

关于石斛兰的记载最早可追溯至《神农本草经》,其中记载的植物共分为上、中、下品三类,其中石斛兰位列上品。自唐宋以来,石斛兰更是成为了帝王将相、达官贵族的养颜佳品,就连女帝武则天、药王孙思邈、医圣李时珍都对它推崇不已。Discovery探索频道专题片《探秘高山植物》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胡江苗博士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石斛兰主要的化学成分为石斛多糖,用于护肤品中的主要作用是保水。此外,石斛的酚性成分也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在美白、络氨酸酶(黑色素酶)的抑制上面,有一定的作用。”现代专家的认证,更是坐实了石斛兰“千年仙草”的美称。

高山植物——石斛兰

石斛兰淡纹震动眼霜是植物医生以高山石斛兰为研发灵感,携手科研力量匠心打造而成,同时也是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的又一次创新突破。其运用“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技术,以石斛兰精萃+发酵石斛双重石斛搭配,其中蕴含石斛多糖、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保护膜,改善肌肤光泽度,滋润抗衰、润泽提亮,多方位护理眼部肌肤。其中还科学添加了硅乳成分,能够有效淡化真性眼纹,消除假性细纹。不仅如此,眼霜中的成云母与肌肽还能协力对抗蓝光侵害,阻挡蓝光对肌肤的损伤。御欣佳NP 与德敏舒两大舒敏成分复配,解决眼周敏感反复问题。有效减轻炎症敏感状态,抗氧化,并促进老化受损细胞的修护。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秉持“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在国家 级科研力量的支撑基础上,积极发掘中国传统植物资源的优质功效,塑造了独特的高山植物系护肤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