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募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泓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荣获公募行业百位功勋人物

2023-06-25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1998年国内首批公募基金诞生,至2023年公募基金勇毅前行25周年,迎来高质量发展时代。日前,以“勇毅前行 共创财富新高度”为主题的2023基金嘉年华暨致敬公募25周年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本次论坛由新浪财经主办,活动公布了致敬公募25周年评选之公募行业百位功勋人物榜单,泓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荣获基金行业功勋人物。

王德晓,清华大学管理工程硕士,拥有30年资管从业经验,2015年3月创办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搭建泓德基金投研平台,建立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领导下、以基金/投资经理为核心、以各研究小组为基础的投研体系。

据了解,泓德基金以“理念一致性、能力专业性、考核长期性”为特色,深度研究企业基本面,在估值保护的基础上,分享企业中长期价值成长,为投资者创造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3年3月31日,泓德基金已建立了超40人的投研团队,其中基金经理与投资经理20人。截至2023年3月31日,泓德基金投资团队共管理38只公募产品,合计管理规模668亿元,成立8年以来累计8次获得金牛奖。

作为全国第一家注册地在拉萨的公募,泓德基金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情牵雪域高原。泓德基金公益项目“泓德爱心之路”,过去的足迹已经遍布雪域高原114个村庄、315户家庭、794名个人,为改善藏地人民生活贡献力量。泓德基金“泓德爱心之路”公益行也荣获多项业内公益奖项。

王德晓曾表示,公募基金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主体,要为持有人创造价值,还要在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勇于担当,发挥更大作用。泓德基金高度重视公司治理情况,投资决策中也重点考量有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希望通过长期持有,与优秀公司共同成长。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公益活动,高度重视并履行社会责任,未来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泓德爱心之路”不断延伸。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