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查分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单曲循环《好运来》查出593分大哭:比平时多出50分 超常发挥

2023-06-24 13:07 · 稿源: 快科技

6月23日,四川攀枝花。一男生和家人一起查分,背景音乐播放着《好运来》,出结果后,喜极而泣。

当事人杨同学表示,自己查分很焦急也很紧张,当天从下午5点左右开始循环播放《好运来》,到晚上9点40查分时仍然在放。

最终查分是593分,比自己预期高出太多,感觉有点不太真实。他平常考540分左右,一下多出50分,属于超常发挥。

高一时他的成绩在班里垫底,后来选文科克服很多困难,憋着一股劲来证明自己,努力确实没有白费。

高考成绩公布后,各地将进入招生录取阶段,考生进行志愿填报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最新全国高校名单,截至今年6月15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72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820所,含本科院校1275所、高职(专科)院校1545所;成人高等学校252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