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又获一项专利 开发家庭安全系统

2023-06-24 09: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编号为US 11682278 B2的专利,名为“数据安全传感器系统”,暗示该公司正考虑开发自己的家庭安全系统。 据相关专利报告所述,苹果认为近年来智能家居技术在功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专利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并满足个人用户的特定需求。在家庭安全摄像头越来越普及的背景下,不断增强设备功能可以更好地为用户“守护家园”。 专利文档中提及,增强家庭安全摄像头功能的同时,苹果还专注于如何遏制网络攻击,防止设备遭受攻击后被攻击者监控。为此,在一些实施案例中,苹果在家庭安防摄像头中引入了数据安全传感器系统,以保障图像、音频等数据的安全。 此外,该专利提及,苹果还将配备专用处理器以监控和限制任何外部端口(包括I/O端口)访问传感器数据,并控制I/O端口的通信带宽,以确保设备和数据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