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南农业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果太多吃不完!师生为做实验请同学帮炫300斤李子

2023-06-22 09:08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华南农业大学园艺专业的学生为做实验,请师生帮吃300斤三华李,然后留下种子。

徐同学介绍,自己是园艺学院,需要留种做实验,课题组便进了300斤三华李让师生帮忙吃。平时也会有其他做实验的水果像荔枝、柚子等,都会给学生们分享,只要留下种子即可。

徐同学称,在这个学校读书感觉很好,虽然做实验很累,但也免费品尝到了各种水果,很幸福。

专家表示,李子酸甜可口,它有以下功效与作用:

1、有益于心血管的健康,李子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预防血流淤积,保持血液循环通畅,减少心脏病的发生和卒中的危险;

2、促进消化,李子能够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胃肠蠕动的作用,因而吃一点李子能够促进消化、增加食欲,是胃酸缺乏、吃饭以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3、具有利水、导泄、镇咳的功效,李子味甘、酸,清热生津,利水健胃,李子核仁中含有的杏仁和大量的脂肪油,药理证实其有显著的利水降压作用,并可以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粪便的排出,同时也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