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尽快进入印度 话题涉及在印度建厂

2023-06-21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定于周二在纽约与正在访问美国的印度莫迪见面。

特斯拉Model 3 (1)

预计马斯克和莫迪将讨论特斯拉在该国的计划,涉及建立制造基地以及电池生产的可能激励措施。特斯拉过去曾讨论过在印度运营预计马斯克和莫迪将讨论特斯拉在该国的雄心壮志,建立制造基地以及电池生产的可能激励措施。特斯拉已讨论在印度运营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在印度达成协议。

特斯拉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制造基地在中国,它也在柏林以外的一个主要工厂建设中。今年3月,特斯拉公布了特斯拉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制造基地在中国,它也在柏林以外的一个主要工厂建设中。今年3月,特斯拉公布了的计划。

这次会议召开之际,越来越多的美国跨国公司希望从中国实现多元化,并扩大其供应链足迹。印度政府也有雄心壮志,将更多的电动汽车带到该国,因为它试图追赶中国和欧洲。塔塔汽车(Tata Motors)、马恒达(Mahindra&Mahindra)和奥拉电气(Ola Electric)是印度国内顶级电动汽车公司之一。虽然印度被广泛视为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增长市场,但国际能源署预计电动汽车销售仍占全球市场的一小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