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餐饮SaaS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拳头奖两项大奖

2023-06-21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0 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拳头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评选以中国餐饮SaaS产业发展的热点、重点为核心,面向全国遴选各领域较具行业竞争力、技术创新力、投资价值的餐饮SaaS品牌。旨在通过评选,挖掘那些处于发展初期却展现出巨大潜力的企业,并助力其成长为中国餐饮SaaS产业未来的市场掌舵者,推动产业发展前行。

  在本次评选中,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主办方评审后,一举斩获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拳头奖两项大奖:“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理想营销服务商”奖项、再惠科技产品副总裁吕常春荣获“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杰出人物”。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为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线下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开店解决方案,帮助线下门店,特别是中国的 200 万中腰部餐厅,运营美团点评、饿了么等交易平台和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并且通过基于微信和企业微信的SCRM沉淀和运营商户的私域流量池。再惠同时通过自研的聚合支付、HR SaaS系统和ERP SaaS系统帮助线下门店有效灵活地收单、排班、考勤和管理进销存,用自己的算法和产品来做中国 200 万中腰部线下店的经营外脑,最终实现“线下Shopify”这一愿景。

  除此之外,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弥补了现有本地服务平台流量运营割裂的问题,比如美团的工具无法帮助商户运营微信,而再惠作为第三方SaaS服务提供商,通过帮助商户打通线上跨平台流量运营,真正实现全域流量管理。

  本次获得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杰出人物的再惠科技产品副总裁吕常春,熟悉生活服务、零售等行业的商业模式设计和管理,并擅长广告、营销、店铺等形态的商业化。拥有超过 10 年的团队管理经历,具备跨多个职能团队的管理经验和能力。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多年,始终致力于以“工具+服务”的模式,为本地生活领域的广大商户提供线上线下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本地生活商户更轻松地开店,实现降本增效。凭借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持续提高的市场认可度,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备受行业认可,在“ 2023 年中国餐饮SaaS行业拳头奖”评选中脱颖而出。

  未来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强化商户的数字化经营理念,帮助更多商家实现销量的增长,开创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发展的新局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