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卡萨帝最新资讯  > 正文

独有复合软风!卡萨帝空调1台顶7台带来舒适空气

2023-06-21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因为越来越在意空气健康的问题,所以现在用户除了对室温要求,对空气干湿度、净化度也有了更多要求。从空调、加湿器到抽湿机,家里光管理空气的设备可能就有好几台。想要好空气,就不能简单点吗?这个问题卡萨帝有答案。

   6 月 20 日, 2023 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发布现场,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表示:“在空调品类, 2016 年,我们首创了双塔空调的新品类; 2019 年,我们打造的指挥家空调,成为行业率先实现分区送风的智慧空气管家;而今年,我们推出卡萨帝首 款功能集成式空气机——星云空调,为用户提供原生态空气养护的最 佳集成方案。”

  从双塔软风到复合软风,卡萨帝空调 7 年不断集成各种空气功能,推出独有复合软风的星云空调。通过空调塔和健康塔的独立控制,集合 7 台空气管理设备功能,一年四季都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空气,满足更多家庭对室内空气的多元化需求。此外,卡萨帝家中机也把空调、新风、地暖集为一体,实现三合一集中控制,为用户打造可感知可决策可交互的AI墅居气候系统,提供一站式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管空气需要几台设备?卡萨帝 1 台顶 7 台

  有人说,夏天就是“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那如果在夏天拥有 1 台顶 7 台的空调到底是什么体验?在思享荟现场,央视主持朱广权带来一段情景演绎,为现场观众讲解了卡萨帝集成式空气机星云空调带来的复合式软风效果。“百果夫妇”百克力和张杨果而也通过真实生活场景亲身体验了卡萨帝星云空调带来的集成式舒适好空气。

  在日常的家居场景中,我们常常会看到加湿器、空调、除醛仪等功能性家电杂乱放置在各个角落,同时有娃家庭里,繁杂的生活器件、婴幼儿用品充斥了整个家。这是因为注重孩子的健康,很多家庭也会配备各类小家电用来管理室内空气,但这样一来不但显得家里杂乱无章,各种电器操作也很麻烦。不过,现在有了集成式空气机星云空调以独有的复合软风科技,实现出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为用户打造23℃黄金体感舒适区,不管是老人、儿童都能放心吹。

  更让人惊喜的是,集成式空气机星云空调还搭载了高效率除湿科技, 24 小时可以除100L水,在空气湿度大的夏季再也不用忍受又粘又湿的皮肤触感了。为了给用户展示除湿效果,思享荟举办期间,卡萨帝空调在重庆解放碑和观音桥进行了为期 5 天的除湿挑战赛。在“除湿+高风”模式下,卡萨帝星云空调在 24 小时连续除湿水量超过100L,通过真实的挑战让重庆“潮”人们看到卡萨帝空调强劲的除湿功能。

  四季风怎样才健康?一句话唤醒“智慧舒适家”

  除了 1 台顶 7 台的多样性功能,星云空调还首创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打造更智慧、便捷的空气场景体验。春天虽然不需要吹空调,但空气内的尘螨、柳絮容易泛滥;秋天室内干燥,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等问题;而到了冬天,除了雾霾严重,紧闭门窗时室内空气也不容易流通。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星云空调可识别四季、地域、冷暖、温湿,实现高能语音交互与全环境感知,可以根据当下需求打造全屋智慧体验,真正做到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想要好空气,只需对着空调说句“打开舒适家”即刻就能得到响应,随着空调屏幕上方空气数据逐渐变化,室内空气也变得更加舒适。而这都是因为卡萨帝智慧舒适家系统,能定位所在家庭的地理位置、匹配舒适模式,通过智能调控能解决春天的花粉柳絮、夏天的闷热潮湿、秋季干燥过敏、冬季干冷不适等空气问题。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说一句“舒适家”,马上就给用户一个舒适健康家居空间。

  从双塔软风到复合软风,卡萨帝空调无论是迭代原创科技还是升级空气场景,唯 一要满足的就是用户生活需求。这也正面诠释了卡萨帝品牌今年在思享荟上带来的全新理念:实现用户高端生活方式的引领。而在此理念之下,卡萨帝空调也将进一步拓展增长空间,未来将迭代出更舒适、健康的空气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高端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