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货车撞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货车避让违规电瓶车撞上行人致1死1伤 网友吵翻:就该禁止电动两轮车

2023-06-20 12:15 · 稿源: 快科技

货车为避让电瓶车撞上抱娃行人,对于这样的事故,网友也是感慨不已。

监控视频显示,6月18日8时41分50秒,一辆大货车在道路上驶来,此时一辆电瓶车正横穿道路,大货车为避让电瓶车,向驾驶员左侧驶去,撞向路边一抱小孩男子。

龙门七村工作人员告诉某报记者,被撞男子已殁亡,小孩粉碎性骨折。他们是来走亲戚的,在亲戚家附近散步时遇到的交通事故。小孩3岁,粉碎性骨折,大人已经离世。”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撞不守交通规则的电瓶车,可怜了无辜的妈妈和孩子。

还有网友表示,最烦的就是这种不遵守交通规定的电动两轮车,真的是烦死了,随意横穿马路应该给禁止,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