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工业软件产业发展 2.中国工业软件大会 3.数智化转型 4.企业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赛意信息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工业软件大会,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2023-06-19 14: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工业软件作为其中一大重要驱动力,正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了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为全球制造业注入了新动能,也给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业软件产业发展战略部署,关注产业发展趋势,第三届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将于 2023 年 6 月 20 日在重庆举行。大会将围绕工业软件技术智能开发、助力企业数字化与知识管理、赋能数智化转型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亮点01:赛意专家主题演讲

赛意信息副总裁&数字产品BG总裁刘伟超,是企业信息化从业老兵,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智能制造等有深入研究。带领团队研发了国内业务覆盖最全的业界领先智能制造系列套件S-MOM。取得专利 6 项,著作权 67 项。

此次大会,刘伟超作为特邀嘉宾将出席此次盛会,并在大会当天的“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以《智能制造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智能制造方法论、探索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最 佳实践,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集势聚能。

近些年,我国智能制造态势迅猛,乘政策东风展发展之翼。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通过咨询+落地实施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价值为先,与客户共创共生,共同构建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样本,自主研发了赋能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中,刘伟超将结合赛意信息在智能制造领域近 20 年的行业深耕经验、自创创新能力及成功实践案例,全面阐释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及路径、通过聚焦业务痛点、关键技术、应用场景、业务难点与推进策略,为制造企业更好更快地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新思路、新借鉴。

赛意信息副总裁&数字产品BG总裁刘伟超还受邀参与当天下午16:30-17: 00 的圆桌讨论,与高峰论坛的其他企业代表共话制造业转型之道。

(高峰论坛议程)

亮点02:制造业白皮书重磅发布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赛意信息深耕制造业近 20 年,智能制造是赛意信息持续关注和深度经营的领域。基于在制造行业的长期专注与沉淀,赛意信息联合e-works研究院共同编写著就《中国制造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白皮书将目光聚焦于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法论与实践指导上,汇集 20 年行业深耕经验、面向600+企业深度调研、全面总结制造业转型变革过程中 8 大难点,通过系统分析头部企业的成功实践,为处在转型过程中的传统制造企业提供真实有效的数字化变革路径参考。

《中国制造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将于 6 月 20 日在“第三届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全面展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最 新态势,敬请期待!

亮点03:赛意展位干货满满

在多年数字化服务过程中,赛意信息对传统企业的生产制造、供应链、工业工程等全价值链及全要素,具备深刻的理解和知识沉淀。目前已面向通信、电子、家电、家居等 23 个重点行业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超 1000 家头部企业,其中80%为世界 500 强、上市企业及行业龙头。

6 月 20 日,赛意信息将携带智能制造最 新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工业软件大会第三届中国工业软件大会,并设有展位,提供产品参观体验和现场咨询服务,更有《中国制造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免费派发!

届时,欢迎客户、伙伴前来展位参观洽谈,一起共赴行业盛会、共话未来商机,抢占数字化增长先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