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618收官战报来了:最畅销的竟然是它

2023-06-19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公司公布了其在618大促期间的成绩单,以vivo X Flip和vivo X Flod2折叠屏手机的热销带头,vivo取得了京东折叠屏手机累计销量第一和第二的佳绩。vivo X Flip作为最畅销的产品,拥有3英寸外屏,可自定义壁纸,入驻6只电子萌宠,并为微博、抖音和小红书等应用做了专门优化,增加了使用便利性。内屏采用6.74英寸AMOLED屏,支持多角度悬停,通过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搭载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此外,前置32MP摄像头和后置50MP主摄头、12MP超广角头组成的摄像头系统,还配备了蔡司T*镀膜。此外,vivo S17获得天猫新品手机榜第一,S17e成为快手平台手机单品销售额第一,vivo X90在抖音平台荣登618热卖金榜。购买链接显示vivo X Flip 12GB 256GB版本的售价为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