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州地铁11号线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州坐地铁可直达上海了:上海苏州互通地铁将正式开通 现可免费试乘

2023-06-17 14: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6月下旬,苏州地铁11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开通后,这条线路的花桥站,将与上海地铁11号线的花桥站对接。

这也意味着,沪苏两地间即将实现轨道交通正式牵手”。

今天起至6月20日,每天上午09:00-下午16:00将开放试乘,苏州、上海两地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据介绍,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全长41.25公里,设站28座,西起苏州工业园区唯亭站,终点设于昆山花桥站,可与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在花桥站实现换乘,而上海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即为迪士尼。

这不仅方便了苏沪两地的游玩,还极大的为上班族提供了便捷,很多每天两地跑的上班族坐地铁就行了。

为方便跨城打工人”上下班,在每天正常开行前和后,苏州地铁安排了早上从共青站至花桥站(5:25、5:45),晚上从花桥站到共青站(22:53、23:10)各2趟大站快车。

同时上海地铁也延后了花桥站往上海中心城区方向末班车时间至22:00。

由此,上海和苏州将成为国内又一对实现地铁互通的城市。

目前,实现地铁互通的城市有广州和佛山,地铁广佛线已实现两市的对接,佛山地铁2号线也接入了高铁广州南站;还有浙江的杭州和绍兴,已运营的绍兴地铁1号线和杭州地铁5号线无缝换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