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州市科技专家库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兴趣岛(原千聊特训营)创始人朱峻修入选广州市科技专家库

2023-06-17 12: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广州市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兴趣岛兴趣学堂(原千聊特训营)创始人朱峻修正式入选广州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名单。

广州市科技专家库是集市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于一体,服务科技创新管理,为科技咨询、项目论证等科技活动提供智力支撑,是广州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市创新创业系列赛事、广州科技项目等都会在专家库进行评委专家抽取。 

据了解,本次入选广州市科技专家库经过了注册上报、湾区初审、湾区复审等严格而严苛的程序,从各行各业的优 秀企业经过层层选拔高层次人才中评选而出。

兴趣岛(原千聊特训营)创始人朱峻修

兴趣岛创始人兼CEO朱峻修,互联网产品经理出身,曾供职于阿里、腾讯等互联网一线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女性产品头部企业(美柚、妈妈网)担任重要职位。 

同时,朱峻修出身于教育世家,对教师群体有着天然的敏感度。 2016 年 3 月,朱峻修创办千聊——在线教育工具平台,并首 次提出“直播知识付费”的概念。目前,千聊与 200 万+B端讲师共同服务超过 3 亿C端用户。

 “用户至上”是朱峻修也是千聊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的价值观。 2021 年,为了给用户提供深度、有效果的教育服务,朱峻修再次率领团队推出生活和兴趣爱好教育产品——兴趣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兴趣教育品牌,兴趣岛兴趣学堂--名师更多,课程更全,是腾讯、百度、抖音三大平台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曾获得腾讯&创新工场等知名机构多轮投资。

兴趣岛兴趣学堂行业首创用户保障"六不学习公约"、师资标准、教学服务标准和课程打磨标准,为用户提供全领域兴趣成长课程。目前,摄影、瑜伽、营养、养生等 30 门主流课程 21 门学员数量全国领先。兴趣岛兴趣学堂倡导“好课良师益友”的理念,受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国心理协会等多家单位认可,获得腾讯、百度、 360 等颁发“用户最认可品牌”,已获得百万+学员好评。未来,兴趣岛兴趣学堂将坚持探索更丰富的兴趣学习领域,让更多人通过学习而带来美好生活。

此次入选广州市科技专家库是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兴趣岛创始人朱峻修个人及公司的双重肯定。

除此之外,朱峻修也获得了诸如“广州市天河区总商会新锐导师”、“新媒体百大人物”、“ 2019 年度广州市天河区杰出人才”、“ 2020 天河区创新创业精英人才”等荣誉称号。

朱峻修表示,未来兴趣岛团队将始终保持对教育的初心,坚持以学员价值为根本价值,做教育行业的“耐力领跑者”,打造好口碑、有效果、高复购、普惠的成人教育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