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AIGC魔法:Adobe营收创新高!CEO赞叹人工智能加持的力量

2023-06-17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在美股市场上,软件巨头Adobe的表现引人注目。最近,它的股价逆市上涨了2.7%以上,并在盘初一度涨超过了5%。这一趋势有望让Adobe的股价连续五周上涨,现报每股504. 57 美元,达到了去年 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这过去的五周里,Adobe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近50%。此外,该公司的市值也在近期攀升到了美股市场的第 28 名。

Adobe (3)

Adobe大部分收入来自数字媒体业务,包括图像编辑和设计软件Photoshop、视频编辑和制作软件Premiere Pro以及Illustrator、Acrobat等。Adobe推出了人工智能生成图片应用“萤火虫”,正式杀入AIGC商业化赛道。

Adob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增强人类的智慧,而不是取代它。他补充说,(Firefly)软件将提高生产力,为小型企业提供更轻松开发创意的机会,有望让更多的营销人员或中小型企业加入进来,使用这些工具创造出来,同时还能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降低公司的成本,提高可访问性,让更多人接触AIG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