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CEO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最有钱的两个人一起吃饭了,谁买单?

2023-06-17 09: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世界上最有钱的两个人一起在法国巴黎共进午餐。

周五,世界首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世界第二富豪、法国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老板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一起在巴黎五星级酒店白马庄园一起共进午餐。白马庄园隶属于路易威登酒店管理集团。一同出席此次午宴的还有马斯克的母亲梅耶(Maye)、阿尔诺三个儿子中的两个安东尼(Antoine)和亚历山大(Alexandre)。马斯克此次前往巴黎是为了参加法国最大的科技盛会:VivaTech科技大会。

阿尔诺今年74岁,是路易威登集团的CEO和控股股东。该集团拥有大约75个奢侈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蒂芙尼和迪奥。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阿尔诺目前的身价为1970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几周前,他还是世界首富。但是,路易威登在巴黎交易的股票下跌5%,导致他的财富缩水112亿美元,因此跌至第二名。

看看世界前两大富豪的身价

看看世界前两大富豪的身价

阿尔诺财富的缩水也帮助马斯克重夺世界首富宝座。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目前的净资产高达2290亿美元。当然,马斯克财富的增加也和特斯拉股票近期的连续上涨密不可分,他的主要财富来自其所持有的特斯拉股份。特斯拉股价近期实现了一波13连涨,市值增加了接近2400亿美元,比丰田汽车的整个市值都多。

鉴于这次午餐是在巴黎进行,而且还是在阿尔诺自家酒店吃的,估计是阿尔诺请马斯克了。

阿尔诺的儿子安东尼在白马庄园的天台上为两位世界富豪拍摄了一张合影,标题是“重磅合影”(THE picture)。

目前还不清楚两位世界富豪在午餐时聊了什么。不过,路易威登是许多社交媒体的大金主,包括推特、Instagram和TikTok。目前,马斯克正在解决推特广告收入下滑的问题。

除了两位富豪的合影,他们还和家人一起拍了一张大合影,里面还包含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阿尔诺的两个儿子安东尼和亚历山大。

此外,马斯克还会见了法国总统马克龙。马克龙正说服马斯克在法国建造下一座特斯拉超级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