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板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王一博同款洗碗机,老板电器宠爱你的双手

2023-06-16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代言人事件频上热搜,一边是厨电行业的顶流,一边是年轻杰出代表,在厨电新一轮的竞争周期中,二者强强联合,究竟释放出哪些信号?

与西方国家伴随城市化而普及不同,中国洗碗机的增长落于城市化之后,这同时带来了机会和挑战:机会在于洗碗机增长空间大,与欧美70%的渗透率相比,我国渗透率仅3%;挑战在于洗碗机存在普及和破圈难题,思考如何让洗碗机像烟灶一样流行起来。

作为洗碗机本土化的主要推动者之一,老板电器在后疫情时代好像找到了独特的解题思路。官宣代言人,找到“关键人物”,就是其破圈的“触角”。 5 月 28 日,老板电器宣布王一博成为老板电器代言人。随后,王一博抖音、微博账号同步官宣,双方联手发起“宠爱你的双手”主题活动,用更适合中国厨房的老板洗碗机,帮助每个用户的双手远离餐后烦恼,给双手较好的宠爱。

近年来,凭借在厨电领域的深耕积累,老板电器不断发力洗碗机本土化创新,通过专利三叉鲸喷淋洗锅技术、光焱洗消一体技术、机器自动开关门技术等,深度契合中国厨房对于重油污、深盘大碗、一机多用、洗消存一体等的餐具清洗需求,创造了一系列热销产品。另外,据老板电器年报显示,尽管 2022 年大环境处于不利状态,但老板电器洗碗机市场份额提升明显,洗碗机全年出货量约 25 万台,其在企业内部的营收占比扩大至5.78%,同比增长31.81%。事实上, 2023 年老板电器预计公司洗碗机出货量会增至 40 万台,而通过王一博的代言,他们希望把这些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推广到更多家庭。

利用王一博等明星“KOL”的流量效应,可以更好地将洗碗机同品质生活、美好生活关联在一起,形成广泛的社会触动。在这一过程中,老板电器有意愿,也有能力成为行业的领头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