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Narzo 60跑分曝光:天玑6020处理器、8GB内存

2023-06-15 22: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真我品牌正在为 Narzo 系列开发新机,被称作 RM3850 的手机已经在 GeekBench 6.1 跑分库中现身。预计新机的名称将会是 Narzo 60 5G,其单核成绩为 714 分,多核成绩为 1868 分。

据悉,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 6020 处理器,共有 8 个核心,包括 2 个 2.20GHz 的核心和 6 个 2.0 GHz 的核心。此外,GeekBench 6.1 跑分页面还显示该手机配备 8GB 内存,预估上市之后会有其它存储组合推出。据悉,Narzo 60 5G很可能是国内真我 11 5G 的国际版。真我 11 5G 已通过了 3C、TENAA 和 BIS 认证,将搭载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以及 90Hz 刷新率。新品 Narzo 60 5G 的问世,必将引发市场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