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调购买指南最新资讯  > 正文

换一台空调?海尔618:换一种健康呼吸新生活

2023-06-15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值 618 购物季,不少人都有换新空调的打算。考虑如今大家对空调的需求不仅要制冷制热,还要有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这种理想的家庭空气环境,换一台空调可以实现么?

其实我们需要换新的不只是空调,更是健康呼吸的生活! 6 月 14 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下一台空调,不只是空调》视频。视频中,空调不仅能快速制冷制热、净化除菌,它还能成为“空气管家”、“睡眠专家”、“健康助手”,通过全面的空气场景落地,为用户焕新健康呼吸新生活。

最快制冷制热, 1 小时换新好空气

你是否正在被这些空气问题所困扰:天气炎热,空制冷速度慢,一遇高温就停机;雾霾天不敢开窗,家里的空气十分憋闷,孩子老是咳嗽……实际上,家庭中的空气问题远不止如此。

而今,这些问题早已被海尔智家解决。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海尔智家首创了可变分流科技和“洗空气”科技,不仅能实现最快制冷、最快制热,而且只需 1 小时,就能为家里换新好空气。

在酷热的夏日,打开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室内环境很快就变得凉爽宜人;进入三九寒冬,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可以快速提升室温,带来舒适暖意。这是因为可变分流科技,将空调制冷量和制热量分别提升8%和10%,单制冷效率,就比普通空调提速了50%,同时还能提升12%的省电量,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强冷强热的需求。

此外,当感觉家里空气不干净时,只需打开海尔自清洁空调,室内空气很快就变得清爽新鲜。因为“洗空气”科技可以在高速运转中快速洗去灰尘、甲醛、病毒等 7 类空气污染物,让家中空气始终洁净如新。凭借着科技原创与行业首创,海尔智家的自清洁空调已 5 年全球销量第 一

不只是空调,更是健康呼吸新生活

一台好空调,能带来的不只是产品功能的满足。在功能之外,海尔智家还打造了丰富的家庭空气场景,通过空调在不同场景中的交互与联动,为用户带来健康呼吸的新生活。

在空枕联动场景中,它是用户的“睡眠专家”。空调和睡眠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它却能通过空枕联动,感知用户的睡眠状态,并依此调整出风和卧室温度,保证一夜好眠。

在养生空气场景中,它是用户的“健康助手”。传统空调只能换新风,而它却可以自清洁,保证源头的空气洁净;同时又能洗空气,全方位保障家人的健康呼吸。

让好空气遍布用户家庭的每个角落。从升级科技到升级智慧场景,海尔智家始终致力于用户家庭空气改善,从用户的每一个细节需求着手,提升家庭空气环境,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健康呼吸,品味智慧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