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曾志伟最新资讯  > 正文

超4400万人次观看!曾志伟在快手拓宽“综艺式直播”想象力

2023-06-15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足球运动员到演员,从导演到主持人,如今作为TVB总经理的曾志伟,依然活跃在大众视野里。面对短视频直播掀起的时代浪潮,曾志伟选择积极拥抱,用全新的方式向观众传递快乐,正如其在快手账号中写道:“要开心,把心打开就可以啦”。

   6 月 11 日下午 1 点,曾志伟携TVB“奖门人家族”以及TVB新秀在快手开启直播首秀,一身休闲装扮的他,亲和热情,全程活力满满与粉丝互动,连麦游戏PK环节更是让直播间的气氛热烈非凡。在满屏的弹幕中,“太好玩了”频频刷屏,这也是老铁对这场直播最直观的感受。

  整场直播,曾志伟的快手直播首秀收获了累计观看人次4442. 5 万、直播间点赞次数破 363 万的亮眼成绩,其个人快手账号“奖门人曾志伟”也迅速涨粉 50 万。

  回忆杀与新玩法轮番上演,连麦互动中让用户成为直播间的主角

  直播一开场,曾志伟便通过镜头带老铁们走进TVB的台前幕后,从贴满了经典剧目的储物柜到充满回忆的服装间、化妆间以及录影棚,用第 一视角让观众对TVB有了更多了解。作为自己的好兄弟,同时也是《奖门人》中的好搭档,“奖门人家族”成员阮兆祥现身直播间,与曾志伟聊起节目录制背后的故事滔滔不绝。

  作为香港娱乐圈的代言人,星光熠熠的TVB打造了《上海滩》《射雕英雄传》《鉴证实录》《金枝欲孽》等诸多现象级爆款剧,走出了周星驰、梁朝伟、刘德华等巨 星的“艺员训练班”更是一度撑起了香港、乃至整个华人演艺圈的半壁江山。由曾志伟、陈小春、钱嘉乐、林晓峰等人开创的TVB《奖门人》系列,从第 一辑开始就风靡香港乃至内地,可以说是香港电视史上最成功的综艺之一,其新颖的节目创意,有趣的节目桥段,被同类游戏节目竟相模仿。开播 20 多年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与正能量,网友在评论区纷纷表示“这是我们的青春”。

  除了唤醒老铁们的共同回忆,引发情感共鸣,在此次直播中,曾志伟还进行了诸多新的尝试,例如通过综艺元素以及经典游戏的植入,让直播更有趣味性与吸引力。在与快手人气达人大萌的连麦中,曾志伟大秀主持技能,接梗抛梗十分丝滑,每个包袱都能准确戳到用户的笑点,双方的方言教学更是将直播推向高潮。

  除了新玩法,新面孔的加入也让直播充满了青春与活力。TVB实力唱将谷娅㵟与香港新生代小天后炎明熹在直播间惊艳开嗓。其中,炎明熹在此前的综艺《声生不息》中就已经通过扎实唱功俘获了众多粉丝。因唱粤语歌而在快手平台走红的广东雨神,作为此次直播的连麦嘉宾,连唱《难念的经》《沧海一声笑》等多首粤语金曲。无论是“猜歌名”还是“猜剧名”,游戏进行时,曾志伟都会邀请直播间的老铁共同参与,让用户也能成为这场直播的主角,尽情享受沉浸式的娱乐体验。

  综艺IP借助快手突破粉丝圈层,挖掘直播行业想象力

  作为快手娱乐独 家直播策划的《娱乐 6 翻天》系列直播之一,此次曾志伟的快手直播首秀,从形式上看既保留了综艺节目的轻松氛围以及用户对TVB的经典情怀,又充分发挥了直播所能带来的实时呈现与及时互动的优势。而在内容上,通过走心话题的交流以及游戏挑战,在真实呈现中为直播间的用户留下了新的记忆点与笑点。

  据悉,接下来,曾志伟还将与“奖门人”家族在快手开启多场直播,为用户解锁更具创新、更有价值、充满娱乐性的全新体验。关于此次与快手合作的契机,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别于拍电视电影,直播是会马上给到真实反应的,需要及时调整来给到粉丝更好的内容,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也是当前与粉丝更好的交流方式。这次以‘奖门人家族’的名义入驻,也是考虑到快手平台上的温暖、真诚的平台氛围,后续会带更多TVB艺人在快手进行直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以及一些新面孔。”

  对“奖门人”而言,通过入驻快手并进行直播,不仅能增加这一综艺IP的曝光度,同时由直播引发的热议话题在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将会为节目带来长尾流量,触达新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拓宽其商业化空间。而对TVB新生代艺人而言,坐拥3. 74 亿日活用户的快手,无疑是其打开内地市场的不二之选。在快手这个兼具开放性、普惠性与包容性的社区,借助差异化的明星运营策略,艺人的个人特质将被放大,更容易将曝光度转化为实打实的人气值。

  明星在快手直播间被重新定义,泛娱乐生态的新故事持续上演

  随着网络社交媒体的发展,明星的个人生活也更多展现在公众面前,随之而来的变化就是,撕掉美好人设、做真实自己的明星,更容易“圈粉”、保持热度。从粉丝角度来看,明星所塑造的荧幕角色与真实的个人特质同样重要,而以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直播平台恰恰成为明星与粉丝深度互动的重要渠道。

  截至目前,已有 2100 多个明星账号入驻快手,整体粉丝量超 14 亿。纵观当前的快手明星生态,不仅聚集了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在明星类型上同样具有多样性,既有既有成龙、周杰伦等国民巨 星,也有迪丽热巴、黄子韬、鞠婧祎等当红明星;既有郭德纲、岳云鹏等老幼皆知的喜剧明星,也有时代少年团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生代偶像组合。他们在快手上通过短视频分享着自己真实可触的生活日常。

  与此同时,明星们更是把这种充满烟火气的生活与鲜活的人生状态搬到了快手直播间,继续展示着“真实”的魅力。在明星直播运营上,快手在保留真实底色的前提下,一方面围绕明星的重要人生时刻,通过直播向粉丝传递温度,比如此前举办的黄子韬三十岁生日直播、成龙出道 60 周年全球直播首秀;另一方面则是与明星作品联动,开启直播“限定营业”,比如周杰伦携新专辑带来的“哥友会”、年度热剧《狂飙》剧组演员空降快手直播间,包括接下来陆续直播的《乘风2023》的姐姐们,不仅抢占先发优势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求,也为剧综宣发开辟了新阵地。

  借助直播,不仅为明星与粉丝构建起了平等对话交流、信息互通流动的场域,随着直播与影视、综艺、音乐作品甚至是演出现场等文娱内容产生愈发密切地联系,直播也成为了撬动粉丝圈层、拓宽娱乐文化圈层的重要力量。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入驻快手,在全新的星粉关系下,被重新定义的明星在快手直播间找到人生的第二舞台,泛娱乐生态的新故事也将不断上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