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眼科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医者仁心,践行担当 麦迪格林立院长用爱传递光明!

2023-06-15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是麦迪格林立院长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第二十个年头,作为众多眼科医生中的一员,她始终怀揣一颗仁爱之心,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从业之时,林立院长就以“成为一名优 秀的眼科医生”为信念,不断学习和探索中,靠着自身的勤奋和努力一步一步靠近自己的理想之地。漫长的岁月里,她把自己的精力与热情投入到热爱的眼科医疗专业中,以自己的精湛医术、良好的医德,全力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

当“看病难、看病贵”成为一个社会热点问题的时候,在麦迪格眼科医院,呈现出的却是患者满意、医者尽职的良好氛围,这一切离不开医院每一位医生的努力,其中就有贵阳麦迪格眼科医院的林立院长。“林立院长真的是一个很专业又很温柔的人,我的孩子去别的医院都闹腾得厉害,也就是碰到林立院长,她才会消停,而且特别听林立院长的话,让她回去注意用眼姿势,也特别认真地去做。”这是一位家长在给孩子看完眼睛后说的话。

成为一个合格的临床医师,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林立院长从 2003 年开始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至今 20 年,拥有扎实的眼科视光学基础和丰富的手术经验,特别在角膜屈光手术及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持有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眼科准分子激光和美国威视首批ICL(晶体植入术)手术合格证。

林立院长还精于验光技术,善于处理各种疑难问题,特别注意术前风险控制和术后视觉质量的把控,对手术的适应症有着严格的把控,同时对RGP(硬性透氧性角膜接触镜)及OK镜(角膜塑形镜)的验配拥有准确的技术水平,对眼底病、常见症的治疗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年以来,林立院长见到了太多人想要摘掉眼镜的渴望,所以她把患者当亲人一样,成为了一名有温度有人文情怀的医生。她会在最短的时间里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捕抓患者的眼部特征,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又以最专业严谨的态度与家长沟通、描述,制定最 优的矫正方案,从而成为近视患者眼中的好医生,还拥有了近万人的粉丝群,被誉为贵州最亲民的眼科医生的称号。

眼科医生作为众多医生行业中的一员,同样怀揣着一颗仁爱之心,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三十年峥嵘岁月,麦迪格林立院长始终坚持初心,用爱传递光明,为近视患者解除病痛,为更多的人带去光明,这也正是一代又一代扎根眼科医疗行业、为人类光明事业奉献终身的眼科医生的真实写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跟眼疲劳说再见,麦迪格小黄人洗眼液为eye呵护

    电子产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眼疲劳症状正在加速蔓延。我身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白天要看一整天的电脑,眼睛一闭就会刺痛流泪;晚上止不住地熬夜玩手机,越玩眼睛越看不清,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失去光明”。事实也的确如此,如果长期过度用眼,不仅会导致眼睛发干胀痛,出现黑眼圈、红血丝,还将引发干眼症,加重眼部负担,对工作与生活影响巨大�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杀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 积极践行食育教育,锅圈食汇小围裙计划落地郑州

    近日,锅圈·中国社区好邻居品牌首发会暨“小围裙”厨王争霸赛暑期儿童关爱行动在郑州举行。该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新华网与锅圈食汇(或称“锅圈食品”)主办。为打造“便民生活圈”,持续推进优质社区服务品牌入社区,响应全国妇联 2023 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号召,锅圈食汇特别联合新华网发起此次活动。围绕居家餐饮全场景服务好社区居民的一日三餐,锅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祝贺中国之家圆满闭馆,顾家家居向世界传递东方中式美学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代表团以201枚金牌111银71铜的优异成绩单,居金牌榜和奖牌榜之首,创下亚运会历史最佳战绩。随着亚运会的完美收官,作为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期间专门为中国代表团设立并运营的综合性服务设施——“中国之家”也宣布同步闭馆。随着亚运会的圆满闭幕,顾家家居将继续以体育精神为动力,以创新发展为方向,带着使命�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 创造潮流传递美好,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开园首日潮玩狂欢buff拉满

    近期,让潮玩粉丝期待已久的泡泡玛特城市乐园终于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开园。开园首日,乐园的每个区域均是人潮涌动,有的和IP形象打卡互动,有的在抢购限定版的潮流玩具,还有的在品尝特色美食,或者参与现场的各种互动游戏,让人流连忘返。有现场打卡的粉丝表示,“现场人真的好多!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布置都非常奇妙地让人身临其境了,与喜欢的泡泡明星朋友近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