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100天倒计时 将有40个大项483个小项

2023-06-14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 6 月 14 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亚运会将于 9 月 23 日拉开帷幕,明天就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 100 天。目前亚洲各国积极报名,亚洲 45 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全部报名参赛,其中有很多将派出历史上规模最大代表团参加杭州亚运会

本届亚运会确定了 40 个大项、 61 个分项,一共 483 个小项的项目设置。这些项目包括了绝大部分的奥运会项目,像田径、游泳这些奥运大项等,同时还有一些武术、藤球、板球、克柔术、柔术等代表东亚、东南亚、南亚、中亚、西亚体育文化的特色项目,还有滑板、攀岩、电子竞技等青少年喜爱的新兴项目。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正开展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组团工作,届时,将由 900 多名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参赛,与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同场竞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