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欧洲售价破万

2023-06-14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消息显示,小米13 Ultra已经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根据小米官网的信息,目前在欧洲只提供12 512GB版本,并且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售价为1499欧元(约11566元人民币)。这一价格超过了iPhone 14 Pro Max的1479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小米13 Ultra与国内版本的配置相同,均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和2K屏幕,并且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一英寸可变光圈、2K 专业超色准屏幕,此外还新增了全新的专业原色模式。不过小米13 Ultra相同配置国行售价仅6499元,欧洲版本的价格贵了超7成,小米在高端机型上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