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2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再惹众怒!《守望先锋2》PVE被砍后仍需付费游玩

2023-06-13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早些时候,暴雪官方宣布,将放弃开发《守望先锋2》PVE的英雄模式与技能树系统,让期待已久的玩家气愤不已。

而现在,暴雪一项堪称神奇”,让人难以理解的行为,进一步激起了玩家的怒火

暴雪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守望先锋2》被阉割”之后,仅剩的PVE战役模式,仍需玩家付费购买才能够游玩。

根据公告,玩家需要购买《守望先锋2:智械入侵》组合包获取《守望先锋2》的PVE战役模式,该组合包分为售价15美元的标准版与售价40美元的终极版两个版本。

其中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7元)的标准版组合包,将包含《守望先锋2:智械入侵》战役任务,1000枚守望先锋金币,以及一款索杰恩的传奇皮肤。

而售价40美元(约合人民币286元)的终极版,则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包含了第六赛季通行证与20级通行证等级,额外的1000枚守望先锋金币,以及卡迪西和雾子各自的一款传奇皮肤。

暴雪“神奇”操作!《守望先锋2》PVE被砍后仍需付费游玩

毫无疑问,暴雪的这一行为遭至了大量玩家的不满。

有观点认为,暴雪应该为阉割”PVE感到抱歉,这些内容应该免费提供给玩家,并且取消了核心设计和重玩性却还让玩家买单,本身就非常不合理。

也有玩家指责暴雪:所以在经历了这么多闹剧后,你还想让我们为你拖延了这多年的几个任务买单吗?”

暴雪“神奇”操作!《守望先锋2》PVE被砍后仍需付费游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