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AI数字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发布AI数字人广场 可提供超200个角色

2023-06-13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360公司正式发布旗下的AI新产品——“360AI数字人广场”。

002beKNxly1hewn9i48rsj61hc0u0kgo02.jpg

该产品拥有超过200个虚拟数字人角色,例如孙悟空、诸葛亮等数字名人,以及拥有不同职能的数字员工。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虚拟角色,进行对话获取相应的回答和建议。

周鸿祎表示,360AI数字人的下一步演进将包括:生成声音、视频,拥有长期记忆,拥有目标分解和规划能力,拥有“手和脚”,具备执行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数字人制作、数字人短视频生成、数字人直播解决方案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是一款领先的虚拟数字人创作工具,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闻名于业界。从数字人制作到数字人短视频生成,再到数字人直播,这款软件系统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广大用户在数字人创作和展示方面的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人技术的公司,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不仅提供了先进的数字人制作工具,还能将真人形象克隆、声音克隆、实时�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独立部署版AI数字人直播系统,它来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当下推广产品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到主播这个行业,毕竟主播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键一环。效果具体和拍摄的原视频素材有关。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一帧秒创:支持图文转视频,AI数字人等功能

    一帧秒创是一款基于秒创AIGC引擎的智能AI内容生成平台,旨在为创作者和机构提供多种AI生成服务,包括文字续写、文字转语音、文生成图、图文转视频等多项创作服务。这个平台的核心特点是其智能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将文案、素材、AI语音和字幕等元素整合,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需复杂的编辑和制作过程。这些功能使一帧秒创成为一个全面的视频内容创作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从文字到视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了视频制作过程,提高了创作效率。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2000万,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以色列推出AI坦克“Barak”,价值数百万美元 提供360度战场视野

    文章概要:1.以色列推出“Barak”坦克,搭载人工智能,提供360度战场视野,被誉为战争新时代的开始。2.“Barak”坦克具备先进的观测和夜视能力,能够实时共享情报,提高作战效能。官员们还计划每年生产“数十辆”坦克,以进一步更新军队装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