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球迷震惊阿根廷记者 印度网友表示不服:我们更狂热

2023-06-1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来到北京后引发了中国球迷的疯狂追捧。上千名中国球迷在机场和酒店等待,希望能一睹足球王者的风采。中国球迷的热情让阿根廷媒体感到震撼。

阿根廷TyC体育的跟队记者加斯顿-埃杜尔在北京的街头,向万里之外的阿根廷TyC体育连线直播。从视频来看,埃杜尔在北京市朝阳区燕莎东侧路,阿根廷驻地四季酒店附近。埃杜尔身后,是热情、狂热的中国球迷。

世界杯足球比赛

埃杜尔感叹:“跟着阿根廷国家队走南闯北至今,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即便是在卡塔尔,阿联酋,美国,毕尔巴鄂,都没有如此疯狂的场面!”在埃杜尔看来,中国球迷是全世界最狂热的海外“阿迷群体”。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也表达过同样的观点“你见过机场这样的场景吗?有2万人等在那里!”在社交平台上,埃杜尔表示“没见过比中国球迷更狂热的群体”。印度网友看后表示不服,称“来印度,你会看到更热烈的场面。”他们邀请阿根廷队前来体验比中国球迷多10倍的热情。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