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空调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高温预警 今年618空调没大促 折扣力度大减

2023-06-12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618 年中大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种百亿补贴、优惠券、红包让人目不暇接。但在空调市场,头部厂商线上 618 价格大战不够激烈,线下市场在高温的煎熬下出现缺货、涨价的情况。

5 月底起,深圳格力空调零售商肖华就开始从外地调货,四处寻找货源。他告诉时代财经,深圳温度明显高于往年同期,最受欢迎空调款式整个深圳地区都断货了,因此涨价了。

厂商们也在加紧生产。根据产业在线数据,今年 6 月,全国空调内销排产 1177 万台,较去年同期内销实绩上涨23.8%,出口排产 559 万台,较去年同期出口实绩上涨12.2%。

另外,多位空调零售商对时代财经提到,由于空调市场的火爆,今年 618 期间,“窜货商”非常活跃,他们从低价渠道购买空调,再加价卖给缺货的经销商。

每年三四月是空调市场传统促销节点,厂家折扣力度大,经销商会集中打款,为夏季备货。与此同时,今年618,线上空调促销力度不大,尤其是头部厂商格力、美的、海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