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按摩椅卫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火车站按摩椅现大量虫子 商家:每天都有打扫 很少有这种情况

2023-06-11 23:33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广东广州一男子发视频称,他坐在广州南站内放置的按摩椅上后,突然发觉身体开始发痒,起身查看发现按摩椅上出现数只虫子。

对此,广州南站工作组人员表示,目前火车站有按摩椅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会将按摩椅不干净的情况反馈给相关负责人。

按摩椅商家则表示,每天都有打扫,很少有这种情况出现。

网友纷纷评论,以后不敢坐了”天气热了,特产又来了”看着好吓人”。

此前有报道,罗先生健身之后,来到健身会所门口的按摩椅上,想按摩放松一下,按完之后,罗先生感觉腿有点痒,他就把裤子拉起来查看。结果他发现,自己的腿上爬满了红色的小虫,腿部被虫咬出了一个小包。

有媒体专门调查过按摩椅的卫生情况,结果很不理想,很多椅子上都有灰尘、碎屑、垃圾,卫生情况很糟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