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性能稳了!高通骁龙8 Gen3规格基本确定:跑分160万

2023-06-10 14: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高通即将于10月24日举办骁龙技术峰会,届时将正式发布骁龙8 Gen3芯片。消息透露,该款芯片的普通版主频确定为3.18/3.2GHz±,并且安兔兔V9版本跑分可达160万分。

据悉,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打造,采用1 5 2架构设计,其中包含1颗Cortex X4超大核、5颗Cortex A720大核和2颗Cortex A520小核。与此相比,联发科天玑9300采用的是4 4的全大核架构,但其功耗稳定性存在疑问。

此外,据爆料称,小米14系列已经备案,并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3平台。该系列新品预计于11月份登场,很可能会成为首个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手机。这一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新款手机的性能表现产生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