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安考场外卖花最新资讯  > 正文

考场外鲜花售价主打一个吉利 家长:为好寓意值得

2023-06-0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7日,西安的大学生在高考考场外以吉祥的方式卖花,鲜花的价格分别是9.85元和21.1元,寓意为985和211大学,以及一举夺魁和放青松。他们希望通过赠送花束来鼓励考生们在高考中努力奋斗,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鲜花 玫瑰 情人节 (2)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考生和家长都感到很紧张,而大学生利用了这种情感因素,将鲜花的意义与学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以缓解考生和家长的焦虑感。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因此让孩子高兴比其他一切都更重要。我们要为这些大学生点赞,他们展示了大学生应具备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也希望参加高考的全部学生都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取得好成绩!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家长注意!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微博话题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上了热搜榜。建议家长不要让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频繁做长跑、举重等运动。扔沙包、跳皮筋等游戏可以锻炼灵活性、技巧性、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等,非常适合孩子。

  • 吉利、百度造车终于落地!极越01量产车批量发运

    今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青睐OPO成分的家长们看过来

    OPO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成分,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从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到底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通过对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的分析,可以窥见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不言喻随着像能立多这样的OPO品类奶粉数量日益增加,也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助力宝宝成长更进一步。

  • 什么值得买: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日前,吉利中大型纯电轿跑E8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此次公布的图片不仅展示了E8的外观与奥迪RSe-tronGT、保时捷Taycan、奔驰AMGGT63三款车型进行了对比。该车配备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200kW,极速190km/h。

  •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提醒家长警惕孩子不该有发育的“发育异常”,

    听听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从医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告诉你性早熟对于儿童的危害有哪些。性早熟是指在生理发育的过程中,性发育过早的现象。对于性早熟的孩子,家长不仅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和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