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7月发布!荣耀Magic V2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66W快充

2023-06-07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折叠屏手机 Magic V2 近日通过 3C 认证,预计将于 7 月正式发布。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这款手机采用了 2K LTPO 新基材大屏幕,内置 5000mAh 等效容量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同时,它还配备了 SM8475(骁龙 8Gen 1)/SM8550(骁龙 8 Gen 2)芯片,并支持防水。

据悉,荣耀 Magic V2 手机的轻薄程度甚至赶超了华为 Mate X3。同时,该博主也表示,与荣耀 Magic V2 手机竞争的还包括小米 MIX FOLD 3 和 OPPO Find N3。尽管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但荣耀 Magic V2 的出现仍然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