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慈善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履行民族企业使命,七匹狼夹克荣登(2023)中国慈善榜

2023-06-06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8 日,由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评选结果在京发布,七匹狼集团荣登中国慈善榜。此次获得这一殊荣,不仅是对七匹狼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肯定,更是民族品牌勇担社会责任的最 佳体现。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主办并编制发布,已连续发布二十年,聚力寻找年度最 具爱心慈善行为、影响力的慈善家、企业、社会组织和明星,用榜样的力量激发社会向上向善。慈善榜的评选标准非常严格,需要综合考量候选单位在公益事业中的贡献、影响力、专业能力等多个方面。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慈善榜共记录了 3203 位慈善家、 10447 家慈善企业的大额捐赠,收录捐赠总金额超过 2828 亿元。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家榜通过榜单呈现、大额捐赠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对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同时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凭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事业,七匹狼集团上榜“中国慈善榜”。在过去一年中,七匹狼在社会公益、教育助学、卫生医疗、节能环保、扶贫济困、养老帮扶、志愿服务、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了慈善捐赠和公益活动,践行了民族品牌和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一直以来,七匹狼都以行动践初心,履行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和国民品牌的使命。七匹狼多次深入环保公益事业,尤其是在保护野生动物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比如, 2021 年至今,七匹狼持续认养南京红山动物园的狼王“沃夫”。七匹狼认为,可持续发展并不是单靠一家企业就能完成,而是需要联动上下游共同打造环保供应链。

在供应链端,七匹狼持续深化在环保和可持续面料的应用与研发,探索如何利用环保性材料帮助企业实现节能提效。在 2023 秋冬产品的面料使用方面,生物基原料、环保可回收纤维以及零染色纺纤维都是七匹狼所探索的方向。

此次获得“中国慈善榜”的殊荣,充分体现了七匹狼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体现了一家民族品牌对于公益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担当。未来,七匹狼将继续明责明志、坚守初心,牢牢把握慈善公益发展新脉搏,为我国公益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