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椰树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椰树正面回应直播风格争议:尊重网友意见 但不会失去自己

2023-06-03 15:45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6月2日,椰树集团首次正面回应直播风格问题。

椰树直播间运营方、海南记得开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男人有男人味,女人有女人味,椰汁有椰汁的味道,主打原汁原味”的中心思想,跟市面上的完全是不一样的”。

椰树方面还表示,对于男女模特,椰树集团有自己的一套审美和选人标准,审美趋近于90年代审美。男生要一米八以上,有肌肉,长得阳光,女生曲线动人,都得白白嫩嫩。”

椰树牌椰汁 饮料

对于网络上对于椰树集团的负面标签,对方表示,会尊重不同的意见,秉承包容的二形态,坚持本心,希望我们不会在网友的意见当中失去自己。”

不仅如此,椰树集团还回应了网友花8万元,拍下30秒直播间蹦迪票一事。

负责人称,出售直播间蹦迪票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而尝试的一种新模式,同时也希望回馈网友,让网友能到直播间感受品牌传达的阳光、积极、健康理念。

椰树将尝试不同方式进行品牌宣传,还将在线上售卖总裁背心”,这种背心是由公司总裁的专属裁缝定制的。

据悉,椰树集团3月底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这次招人的是正副总经理学校,培养高级人才的,许诺毕业后包工作,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

对此,海南监管部门对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下发了行政处罚,罚款40万元,理由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