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九号总动员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九号总动员郑州站来了,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

2023-06-02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号总动员是备受关注的九号年度品牌活动,于5月31日-6月6日在郑州中原万达举行九号总动员郑州站活动!九号公司将持续携手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以及一众品牌挚友,共同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九号总动员将持续结合年轻文化、科技创新等元素,为观众呈现出更多惊喜和福利。

在5月31日-6月6日的郑州·中原万达1F中庭活动现场,九号短交通产品也纷纷亮相: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卡丁车等,他们的亮相吸引了现场众多用户亲身体验,亲自上手发现九号产品的科技乐趣。

九号总动员作为九号旗下的年度活动,自启动开始就深受Z世代的欢迎,可谓是家门口的科技嘉年华。今年的九号总动员在往年的基础上玩法再度升级,将年轻文化、科技创新等等元素融合,打造更加炫酷的线下巡展。

活动现场集合了盲盒、电游、JK、舞见等充满二次元的元素。在产品方面,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九号×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联名头盔,九号电动滑板车E2、F2,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机械师MMAX系、小Q、远行者F系、远航家M系都将在现场出现!车友们都可以在现场感受九号电动车带来的智能化的骑行体验。

不止如此,九号旗下人气超高的卡丁车、平衡车、滑板车等也会在现场亮相。

这些备受关注的人气产品,是九号成立十年来的集大成之作,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简单出行,让你是享受风的感觉的九号电动滑板车追光E2系列、追风F2系列;突破想象,解锁酷玩新妙趣的九号平衡车 L系列;智能电动车天花板的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机械师MMAX系列,还有黑科技满满的自平衡电摩。本次现场还带来了性能巅峰的城市旗舰电摩九号电动E300P,快来现场一起打卡吧!

这些让人心动不已的智能短交通出行产品,都在现场一一亮相,亲身上手体验感受满满乐趣!不止如此,还有九号电动VR游戏黑科技满满,各种好玩有趣的骑行体验,让你一次体验。在动感游戏体验区,任天堂Switch的健身环、舞力全开,一次玩个够!

在九号总动员这颗快乐星球上,“科技+游戏+惊喜”三大元素的结合,给用户创建了一个集游戏、娱乐、互动与社交为一体的立体嘉年华。在线下展览逛一圈,不少人感叹九号总动员可以说是真·人间快乐星球。

在这场快乐的限定快闪中,参展观众在充满高科技与二次元的奇异世界中漫游,远离世间烦嚣,沉浸在这个快乐星球中尽情玩耍。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骑妙出行的队列中,一起去发现更多的美好。期待与你的相见~

【活动预告】:

九号总动员来郑州了!

小九和大家一起欢乐过六一,九号全系产品现场体验,寻找最萌力的喵司机

5月31日-6月6日

郑州·中原万达·1F中庭,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