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HEIN最新资讯  > 正文

SHEIN成为2022全球下载量最多的购物应用程序

2023-05-30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移动智能公司Apptopia发布的数据显示,SHEIN在 2022 年成为全球下载量最 大的购物应用程序,安装量为2. 29 亿次。同时,在money.co.uk上的一项调查研究也显示,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在过去 12 个月里的全球搜索量排名中,SHEIN登顶榜首。此外,SHEIN还是 2022 年世界上最 受欢迎的时尚其中之一,超过了耐克等一众国际知名品牌。

SHEIN的成功得益于其敏捷供应链模式。该模式通过线上销售即时感知全球消费者的喜好,后端通过数字化供应链迅速调度、安排和调整生产,不仅能按照市场需求来做生产,还可以将小单快反做得更及时、周转更快,从而降低成本、提高价格竞争力。

除了帮助供应商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升级,SHEIN对持续深入对供应商们的全面赋能:考虑到资金周转对于广大中小企业的重要性,相比行业90- 120 天的结款周期,SHEIN直接把供应商的结款周期压缩到了月结、双周结甚至周结;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SHEIN直接投入上亿的资金补贴供应商进行扩建和改造厂区;为了供应商更好地管理运营,每年联合第三方培训机构为供应商举办数百场次的培训;甚至是供应商工厂工友遇到暂时性经济困难,SHEIN也会推出公益基金去帮助他们。

SHEIN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其供应链模式的创新,更是因为其对供应商和行业的深入理解和投入。SHEIN通过持续深入对供应商们的全面赋能,帮助他们实现了信息化和数字化升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同时,SHEIN还致力于为供应商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运营和扩大生产规模。这种全面的赋能不仅帮助SHEIN实现了快速发展,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韶通表示:“服装零售最核心的就是周转,SHEIN通过线上销售即时感知全球消费者的喜好,后端通过数字化供应链迅速调度、安排和调整生产,这意味着不仅是按照市场需求来做生产,还可以将小单快反做得更及时、周转更快,周转更快自然成本能更低、价格更有优势。SHEIN的确给服装和时尚产业带来一个创新和更优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