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3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了!小米MIX Fold 3曝光:屏下摄像头 潜望长焦

2023-05-30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MIX Fold 3手机,该机内屏配置了屏下摄像头,同时支持了50W无线闪充,并搭载了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相较于上一代,小米MIX Fold 3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回归了屏下摄像头,实现了更好的成像效果。

要实现屏幕下摄像头的成像,需要让传感器感知接受光,但显示面板一般并不透光,因此需要调整显示像素的排列布局,让一部分光照进去,传导至屏幕下的摄像头传感器实现成像。

此外,小米MIX Fold 3还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包含1个最高主频3.2GHz的Cortex-X3超大核 4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 3个最高主频2.0GHz的效率内核。高通表示,在骁龙8 Gen 2上,CPU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据悉,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平台的小米MIX Fold 3将在8月份前后亮相。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等信息,官方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