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淘宝天猫618预售最新资讯  > 正文

618闭眼买!海尔“精华洗”又快又干净

2023-05-29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6 日晚 8 时,淘宝天猫 618 预售正式开启。不少想换洗衣机的用户已经提前加入购物车。选什么样的洗衣机比较好?怎样才能更省心省力?

从用户实际的洗衣需求入手,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发起“ 2023 衣路美好计划”,给不同用户群体定制不一样的洗衣方案,带来又快又干净的洗衣体验。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为不同用户定制精准的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海尔洗衣机联合“OBEG欧碧倩”女装、戴维贝拉童装等更多服装品牌,为细分用户群体带来更专业的场景解决方案。

“都市丽人”忙于工作,想减少在家务上花费的时间。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39 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 62 分钟的洗净效果,一次洗净一周脏衣服,真正实现“洗衣自由”。

“新手宝妈”想要更省心地打理孩子衣服。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采用低水位洗涤时可以随时开门添衣,漂洗阶段也能让洗衣液低残留,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效果不好赖洗衣机还是洗衣液?“精华洗”带来洗衣新方式

日常用滚筒洗衣机,是把大约一瓶盖的洗衣液溶解到一大筒水中清洗,大大降低洗衣液的清洁效果。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则是提前用少量水溶解洗衣液,混合成高浓度的溶液直接喷到衣物上,很容易就洗净污渍。

也就是说,采用“精华洗”这种洗衣方式,可以让家中常用的洗衣液都能达到最 佳浓度,实现理想的洗衣效果。

自 5 月 23 日起,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陆续在各大电商平台上上线预售。截至目前,在天猫V榜中,海尔洗衣机品牌整体稳居第 一。在滚筒洗衣机的细分畅销榜中,TOP5 型号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占据 4 席。在京东预售榜中,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整体稳居第 一,夺得桂冠。

5 月 26 日晚 8 时,淘宝天猫 618 预售火热开启,想要体验全新洗衣方式的用户,海尔“精华洗”值得闭眼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