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湖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研究与财富管理并进,新湖财富荣获《胡润百富》大奖

2023-05-26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头部企业新湖财富传来捷报。旗下植信研究投资院在《胡润百富》举办的“胡润全球品牌CMO峰会暨 2023 至尚优品盛典”上荣获“财富管理研究智库最 佳表现”奖。新湖财富也成为此次盛典上仅有一家入选该奖项的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再次展现了“以研究立身”的品牌理念与实力。

《胡润百富》作为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机构,自首创“百富榜”以来编制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推荐榜,见证了高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轨迹。其中,此次盛典上公布的最 佳表现奖就总结了过去一年发展成果最显著的品牌。在财富管理领域,新湖财富旗下的核心智库植信研究投资院是国内的知名智库,过去一年在经济、资产、财富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据悉,自企业成立以来,新湖财富就确立了“研究立身”的发展路线,在行业率先建成了开展宏观经济、资产配置、财富管理专业研究的高端智库植信投资研究院,让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有了“大脑”,为客户和行业同时带来助力。植信研究投资院下设宏观研究、资产配置、财富管理三个研究中心,由知名经济学家连平教授领衔担任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多年来,研究院始终将目光瞄准在经济发展走势和财富管理最前沿,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特别是围绕“以宏观研究为基础,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战略布局,研究院持续发布专项深度报告、数据分析、时事点评、资产配置白皮书等各类研究报告,在行业和市场引起广泛共鸣。

以 2022 年为例,植信研究投资院在宏观经济预测、国内货币政策和人民币汇率、美联储加息、国内外房地产、养老金融、公募基金、黄金市场、私人银行、第三方财富管理、ESG评价等多个特色研究领域实现多点开花。各类研究报告涉及年度、半年度、季度、月度报告,专题研究报告,指数报告,数据点评,政策解读等各种类型。其中,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连平教授和团队成员更是接受国内外知名媒体专访专报逾 250 次,市场上引用及转载文章或采访的报道 600 次。在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博鳌企业家论坛、北京金融街论坛系列活动等国内一系列重要会议和高水平论坛,连平教授的专题演讲和研究院发布的报告,在业界产生了巨大反响。

行业与市场不断变化,植信投资研究院的研究分析也在持续更新推进。今年 1 月,植信研究投资院发布的《 2023 年宏观经济展望报告》就围绕 2023 年国内经济增长是否会加速恢复?国内消费能否显著回升?如何把握市场投资机会?等核心问题,用一系列观点分析引发行业热议。

在今年 2 月举办的中国财富管理年度大会上,新湖财富明确提出,在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的基础上,企业将持续以精品化、价值化、生态化的管家服务赋能客户与行业,而植信研究投资院作为核心智库,对财富、金融和经济领域的深入研究将起到重要作用。依托强大的专家智库团队,新湖财富为用户提供务实可期的投资建议,不断优化资产配置策略,将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未来发展和我国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赋能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