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直播治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开展“直播乱象”专项治理 整治卖惨、恶俗pk等问题

2023-05-25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昨日,快手发布《关于开展直播乱象专项治理的公告》称,即日起快手开展“直播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期间紧盯平台重点流量环节,严肃整治直播间网络乞讨、低俗软色情、恶俗pk、色情导流、低俗演绎、蹭热炒作、专业领域主播无资质(医疗、证券、法律) 、借未成年和老年人卖惨直播等系列突出问题,从严、从重处置违规账号,并阶段性公示整治行动进展。

微信截图_20230525083312.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通过主动监测和用户举报等渠道,平台处理违规直播4018场次,处罚用户2649个

快手称,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维护社区环境。对于违反社区规定的用户,平台将继续从严治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序良俗要求进行处罚和教育。平台也希望与广大网友共同努力,打造生态健康、风朗气清的社区环境与网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