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玄龙骑士G9 OLED版发布 49英寸2K分辨率售15999元

2023-05-24 22: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5月24日消息,三星显示器召开2023新品发布会,发布49英寸显示器玄龙骑士OLED G9和5K分辨率显示器ViewFinity S9,还首次亮相了玄龙骑士Neo G9 57英寸,预计将于Q3季度发布。

此次发布的玄龙骑士G9采用了响应时间更快的OLED面板,拥有49英寸尺寸,显示比例为32:9,屏幕最薄处达4.9mm。面板支持DQHD(5120*1440)分辨率,相当于两台27寸2K显示器拼接在一起;支持10.7亿色彩显示,原生支持10nit;拥有99�I-P3色域覆盖,1000nit峰值亮度。

游戏电竞上上,OLED G9拥有240Hz刷新率,GTG灰阶响应时间0.03ms;通过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同步技术,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显示认证。内置量子点Pro AI 处理器,配合神经元多线程AI算法,可以实现画面层级检测、对比度优化、减少躁点、边缘锐化和丰富纹理。

在其他配置上,OLED G9支持立体声扬声器,支架支持俯仰调节,同时显示器背部拥有涡轮灯环,支持灯光同步;在接口方面,OLED G9拥有HDMI2.1、DP1.4、Micro HDMi等接口。

在价格上,三星玄龙骑士 OLED G9 售价15999元。

另一款主打色彩显示的生产力显示器ViewFinity S9,是一台27英寸5K分辨率的显示器,拥有99�I-P3色域覆盖,平均 Delta E ≦2。ViewFinity S9 还内置了色彩校准引擎,以确保屏幕的精准色彩显示。还可以通过手机使用三星智能校准应用程序,进行白平衡、伽玛和 RGB 色彩的调整平衡。在接口方面,S9具有 3个USB-C接口、1个雷电4端口和Mini DP接口;售价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

在发布会上三星还首次在国内亮相了玄龙骑士 Neo G9,这是一款57英寸的8K显示器。拥有1200R曲率,32:9显示比例,分辨率相当于2台32英寸4K显示器拼接在一起;支持240Hz刷新率;同时也是全球首台支持DP2.1接口的显示器,传输速度可达DP1.4的两倍。该产品预计会在Q3季度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