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股价","ChatGPT","AI市场","数据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即将发布Q1财报:RTX 4070拖后腿 4799不会降价

2023-05-24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4日消息,最近几个月来,由于ChatGPT大火带动AI版块大涨,NVIDIA股价年初到现在几乎翻倍,成为AI市场最大赢家之一,但该公司即将在周三盘后发布Q1季度财报,数据不容乐观。

由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的市场萧条,预计NVIDIA Q1财季营收下降21%以上,调整后每股收益下降近三分之一,核心游戏业务收入几乎减半。

值得期待的就是数据中心部门的营收可能会超出预期,再加上近期AI领域的订单才开始导入,Q2财季的营收指引会上调。

具体来说,游戏业务的营收预计为19.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6.2亿美元暴跌,虽然导致这个结果的因素很多,但也跟RTX4070新品不利有关。

NVIDIA Q1财季的截至日期是4月底,4月14日正式发布了RTX4070显卡,售价4799元,但是这个价格备受质疑,以致于一天时间就破发了,甚至一度打到了4399元的开车价。

为了维持市场秩序,NVIDIA并不打算降价,甚至传出了限量供应的消息,哪怕少卖一些也不会开启价格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