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宫采取新措施研究AI对工人带来的风险

2023-05-24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白宫将与工人举行听证会,以了解雇主使用自动化技术进行监督、监测和评估方面的使用情况。此次电话会议将包括相关工作专家、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

越来越多用户已经尝试过 AI 应用程序和工具,支持者称这些应用程序和工具可以进行医学诊断、编写剧本、创建法律简报和调试软件,这导致人们越来越担心该技术会如何导致侵犯隐私、影响就业决策以及权力诈骗和错误信息传播。

AI机器人人类打架撕逼

作为技术评估的一部分,政府还将宣布新的步骤,包括更新的联邦人工智能研究投资路线图、就人工智能风险征求公众意见以及教育部关于人工智能如何影响的新报告教学、学习和研究。

会议的重点是公司需要对其人工智能系统更加透明,以及评估此类产品安全性的重要性。白宫表示,拜登总统也使用了这项技术并进行了试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