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众CC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买2021款一汽-大众CC的人那么多?这车有什么好吗?来听听车主说!

2023-05-22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里,最热销的车型莫过于大众品牌旗下的CC车系列,凭借无框门和大掀背这两种外观形态,迷得国内想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是团团转,自此,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也成为了大众CC"一车独大"的局面。 从近几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上我们就能够看到,大众CC有着非常可观成绩,所以不得不说的一点是,大众CC仍然是这个豪华中型车市场里所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所以至此我们也就不由想要问:为什么大众CC会有那么多的人买,这车就无什么欠好吗? 莫非仅凭其常年月销破万就证实它有实力。 带着这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阐发一下以及来看看车主伴侣怎么说。

 大众CC的车主口碑:据汽车之家车主口碑反映,大众CC普遍评论油耗经济、转向轻重合适、内部噪音小、起步快、换挡无顿挫、雨刷好使、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充足等问题。 一汽-大众旗下车型一直以质量、品控等实力而给消费者留下了好的印象,而在大众CC的身上,同样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下面我们继续来看车主怎么说。

大气、精致的造型

大众CC的外观更加运动, 大众CC外观在运动套件加持下凸显出运动基因。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外观上,大众CC的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比上一代车型更扁平,虽然车身宽度并没有变化,但视觉效果被明显横向拉伸,营造出了运动低趴的感觉。 其前脸的线条更加硬气,采用更大的进气口,整体显得更为霸气;大灯很漂亮,亮度也够,标配LED大灯,结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各有千秋,尾灯仍是狭长的经典设计。

内饰非常整洁

尤其内饰,大众CC的车内造型非常整洁, 而至于内饰方面,在用料和做工上都是豪华品牌的水准,并没有明显的缺点。 

驾驶十分流畅

奔跑流畅,主要是大众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一直获市场消费者的点赞, 操控性非常不错,加速感觉不错,无些许声音, 降档无顿挫,开起来很平稳。

综合优势占尽

大众CC,优雅,舒适,高端,操控运动,年轻。 大众CC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就获得了口碑,外观内饰领先行业,新款LED大标,矩阵大灯很美,整个来说这车开着坐着都很舒服,特别是底盘悬挂避震舒适,呈现令人满意。 开车时感受起步油门反映灵活, 总结:外观惊艳,内饰完善, 30 万级别之选,声音对比好啊,后备箱同样宽敞,家用的话是够用了,可以装许多工具。新车定位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 要说 30 万的大众CC能够给到我们什么?那么犀利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自然是它的一大卖点,相信不少人也是冲着豪华的外观内饰去的。 

小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大众CC?它在哪方面有优势?其实,我认为一部份人们是被大众品牌强大的实力所震慑住了。 大家都知道,大众CC有着家族的神韵,所以这往往也就会给人造成一种幻觉,同样是大众CC,我买的这个 2021 款大众CC感觉更好看,大众CC就是身份、地位以及气场、面子的象征,其品牌之巨大影响力也是实实在在比其它品牌都高出一级的。 在实测中,大众CC的后排座椅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优质表现,坐垫长度可观、靠背角度合适,填充物柔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