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爬楼梯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去健身房如何训练?这项运动肯定被你忽略

2023-05-22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运动一定要去健身房吗?

快节奏地切换生活,并不是人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去泡健身房、瑜伽室、骑行、户外登山等。总有一些不方便出门的时刻,如果想要持续保持运动训练,还有一个不用出小区的方法,可能一直没有被你重视起来——爬楼梯

有人可能觉得,爬楼梯没什么难度,爬就完了。

但也有人会困惑,爬楼梯到底算不算纯有氧运动?以及爬多久才会有运动效果呢?

确实有不少人是通过爬楼梯来进行训练的。台阶越高,对于大腿和臀部的刺激越大,相当于爬山时候山坡很陡。

但同时,爬楼梯又有一个很特殊的限定,这个限定就是台阶的高度。我们不可能像走或跑山坡那样通过控制步子大小来调整每一步的力量,调整大小腿弯曲的角度来控制力矩和力量。如果连续爬楼梯算是有氧运动的话,对“有氧爬楼梯的人”是有门槛要求的。

例如,你可以每天连续爬 40 分钟,那至少说明你的腿部、臀部力量足够,持续 40 分钟爬楼能够有效锻炼到有氧耐力部分。

当然,如果你想养成长期的训练习惯,戴上一款Vinsbäh DOF6&DOF6M 系列轻奢商务智能腕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搭载航空航天尖 端专利技术,性能强劲,功能稳定,Vinsbäh DOF6&DOF6M支持“爬楼”活动数据监测,可以通过记录运动数据,时刻监督和提醒自己,从而更加科学地帮助大家提升自我。

超强主芯+高算力,Vinsbäh DOF6&DOF6M比你更懂「有效运动」。专为穿戴量身打造的腕上宝Vinsbäh DOF6& DOF6M系列,内置多场景近 30 种运动模式和健康算法,选择不同运动模式,皆可以数图结合的易读训练信息,实时全新体能分析,支持追踪多种健康数据,包括心率、血氧监测等,可监测与追踪用户活动时的体力消耗水平。

如果想要避免只凭感觉的训练,或担心运动过量、姿势不正确等导致的无效甚至负面的效果,那么入手一款Vinsbäh DOF6&DOF6M轻奢智能腕表,了解自己每个阶段的运动状态和自己体能的变化,是优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