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迈腾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4865mm的车长!有多优秀?

2023-05-20 18: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实际上迈腾是一款非常好的车型。和其它车型对比迈腾的优势一直都很明显。在上市之初,迈腾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说迈腾是一台很美好的车型。首先迈腾的外观做的比较大气,可以说是一辆很潮流的车型,可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迈腾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为什么说它是一款美好车型?

性价比高油耗低

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迈腾的优点。迈腾的首先个优点就是油耗低,正是这套2.0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6.3L左右,这对于一辆接近5米长的车而言,显然是特别省油的水平。而且2021款迈腾的价格还很便宜,起步价才18万左右,就光按这个价格来说都不应该那么在乎油耗了,但低油耗对于迈腾来说始终都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毕竟买这个价位车的车主,还是有很多比较注重油耗的。

乘驾感受很好

迈腾的第二个优点就是整车开起来特别平顺,正常情况下不用担心会感受到类似传统变速箱那样的顿挫。隔音、舒适性和底盘的质感起码要比凯美瑞好很多,在同价位中迈腾可以说是上乘的水平了,就算是和更高价位比如四五十万的车比,迈腾也是不逊色的。

可靠性很不错

此外迈腾的可靠性也不用担心,毕竟迈腾配备的系统一汽-大众已经卖了很多年了,而且一汽-大众一向还是主打可靠性的,这就代表迈腾以后出故障的概率会很低。保值率方面也还可以,就像迈腾这款车型而言,还是比较保值的,差不多能接近一些高保值车型的水平。

各方面出色

迈腾的第三个优点是整车的安全性很好,2021款迈腾车身大、轴距长,开起来还很灵活,在一些拥挤的地方开也不会感觉别扭。再就是整车的用料看起来很不错,实际的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很有优势的。车机功能很多、屏幕分辨率也很高,感觉一汽-大众在车机系统上是很用心的了,一些新式的技术储备也是能用就用,用上新式技术的车型就是和没用上不一样,这也是迈腾这款车的优点。此外迈腾的加速能力也很出色,因为有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所以迈腾的加速动力还是很可以的,二次加速时的动力响应也很不错。分析完迈腾的优点以后,那值不值得买基本上也就确定了,如果想要它的车友们,可以下手了。比如省油、可靠、隔音,安全性,这些都是迈腾的优势。它的价格也让人很容易接受,所以说这款车是很值得买的,整车的档次感也不错。如果它的优点正好是你自己想要的,那就马上去试驾吧!因为价格根本就不用考虑了,一汽-大众迈腾是很值得购买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