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洗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洗麻烦、机洗不干净?海尔洗鞋机:360°洗净

2023-05-17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天到了,不少人将减肥健身提上了日程。但经常跑步锻炼,鞋子不仅容易脏还会因为脚部容易出汗而有异味、滋生细菌,必须得勤洗勤换着点。但每天手动刷鞋,将鞋带、鞋面、内里仔细清洗一遍,实在耗费太多精力了。

衣服脏了可以交给洗衣机,那鞋子呢?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们轻松摆脱手洗麻烦的困扰,真正解放双手洗净鞋子? 5 月 16 日,记者在走访卖场时发现,海尔洗鞋机推出的能够实现360°洁净的球刷式洗鞋机,能回应不少用户的期待。

刷鞋一定要手动刷?机洗成为新趋势

手动刷鞋费时费力腰酸背痛,送去洗鞋店不仅价格贵、等待时间长还有可能交叉感染。当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越来越渴望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出来,留出更多的时间来休闲娱乐。

洗鞋机的出现,则解决了用户手动刷鞋的痛点,用户可以像洗衣机洗衣一样,将脏鞋直接扔进洗鞋机,省时又省力。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洗鞋机线上市场销售额为2. 196 亿元,销量为37. 331 万台。能扔给机器干的,绝对不自己动手!不少博主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使用心得,洗鞋机也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家务生活“新宠”。

机洗怕洗不干净?选对方式更重要

洗鞋机效果究竟如何?不少用户担心没有手刷的干净。针对用户顾虑,很多厂家开始陷入增加刷子数量的“内卷”。在传统认知中,“多”即为好,实则不然。如果洗净方式用对了,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传统柱刷式洗鞋机只靠增加刷子数量来提高洗净效果,认为刷子越多,洗净效果越佳。其实这是一种机械性的改进方式,刷子越多反而更容易损伤鞋面。

而海尔球刷式洗鞋机采用了一种更为科学的清洗方式——水流+刷子,通过两者配合达到更好的洗鞋效果。海尔专利球刷科技,采用球刷+底刷+侧刷三维匀净球刷,全方位立体清洗鞋子的每个角落,同时不易损伤鞋面。还通过独创三段水流模式配合刷子均匀翻转鞋子,低水位保证洗涤剂浓度,搓洗掉顽固污渍,中水位使得鞋子翻转顺畅,让刷子可以更全面彻底地接触鞋子,高水位漂洗更干净更彻底,360°清洗不留死角。

娇贵爱鞋怕洗坏?柔护净洗更放心

洗鞋机能洗干净鞋是没错,但高价买的限量版篮球鞋是否也能安心交给洗鞋机清洗呢? 海尔洗鞋机用一组螃蟹清洗对比实验,清晰地给出了答案。两只螃蟹被分别放入传统柱刷式洗鞋机和海尔球刷式洗鞋机清洗后,都没有明显的污渍残留。但通过柱刷式洗鞋机洗完的螃蟹掉了一个大钳子,而海尔球刷式洗鞋机清洗过的螃蟹四肢都很健全。

从实验结果可以看出,海尔球刷式洗鞋机不但可以做到清洁无死角,还能不伤鞋。而能做到这一点,除了采用科学的清洗方式外,其专利磨尖丝柔软刷毛以及面包柔护内筒,也能够保障在洗鞋过程中不会刮伤鞋子,同时达到基本接近手刷不伤鞋的净度。

一旦被琐碎的家务缠身,想要追求品质生活便无从谈起。海尔洗鞋机深耕洗净技术,于生活细微处洞察用户痛点,创新清洗方式,让用户改变洗鞋习惯,不再为洗鞋犯难,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全心全意地享受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