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露营游玩最新资讯  > 正文

520礼物提前购 三星Galaxy Z Fold4持续热销中

2023-05-16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 520 正好遇上周六,因此不少朋友都将周末的两天规划成了美好的露营&游玩的行程,在外出尽享乐趣之余也能度过一段浪漫的二人时光。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我们提前考虑,一方面是要为出游做足准备,还有就是要把 520 的礼物也准备好。在选购礼物时,很多人都会将三星Galaxy Z Fold4 作为礼物备选,其高端优雅的外观设计,搭配超强耐用度的轻薄机身带来独特的折叠体验,能为 520 的浪漫时刻添彩。

挑选礼物时我们总会更看重外观与仪式感,期望能通过拥有时尚灵动造型的产品,在 520 赠送礼物的环节让TA一见倾心。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 采用了一体化的极简设计语言,简约精致的金属机身与哑光处理的玻璃背板通过协调与融合,更显高端质感。精致的横向折叠设计配合空山绿、云粉金与铂萃黑三款沉稳优雅的配色,使得整机宛如一件精美的工艺品,让收到 520 礼物的TA印象深刻。

为了使整机使用更显轻巧,三星Galaxy Z Fold4 采用了全新的铰链结构设计,通过螺旋结构以线性运动实现了铰链的旋转功能,使得铰链整体更紧凑、轻巧和纤薄。全新铰链不仅元器件数量减少了60%,更在重量方面减轻了15%,这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4 的机身重量降至约263g。无论是习惯于将手机揣在兜里,还是将其放入小包中随身携带,三星Galaxy Z Fold4 都轻巧易用。

得益于比肩传统直屏旗舰手机轻薄度的机身,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可以单手握持三星Galaxy Z Fold4 以舒适的姿态来操控6. 2 英寸的外屏;而在需要使用大屏时,三星Galaxy Z Fold4 展开后的7. 6 英寸沉浸式宽幅大屏主屏幕能提供更有效、多元化的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 均采用了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拥有一致的色彩与操控体验。因此,无论是赠送给在职场平步青云的TA,还是热衷于使用大屏追剧看电影玩游戏的TA,三星Galaxy Z Fold4 都能提供更加便捷与舒适的使用感受。

针对用户购买时关注的折叠屏耐用性问题,三星Galaxy Z Fold4 也进行了专项的优化。其铰链支持超过 20 万次的折叠,而且具有防尘设计,能够满足用户的长期用机需求;机身边框和铰链盖都采用了三星自研的“装甲铝”材质,既轻巧的同时,还具备了良好的抗冲击能力;外屏和背板采用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内屏则采用增强型超薄柔性玻璃UTG并引入具有延展性的PET保护膜,拥有更强的耐刮性、抗摔性能。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 还是折叠屏手机中少有的支持IPX8 级别防水的产品,让用户无需担心手机会因意外浸水而损坏。

不仅有时尚的设计与出色耐用性,三星Galaxy Z Fold4 还拥有众多实用功能,在 520 赠送礼物时能更好地满足你心爱人的实际需求。凭借着支持“多角度旋停”的立式交互功能的新一代铰链,用户无需借助三脚架等外力帮助,就能将三星Galaxy Z Fold4 放置在桌面等平面上,再将其旋停到适当的角度,可以解放双手更轻松地进行自拍、观看视频、直播等操作。搭配可进行应用间快速切换自由导航的任务栏,以及支持多应用同开的多任务模式和三星标志性的S Pen(三星折叠屏专属)触控笔间的配合,用户能最 大化运用三星Galaxy Z Fold4 的折叠形态与宽幅大屏的设计,更得心应手地完成工作与生活中的各类挑战。

520 将至,你还在为给TA挑选什么样的节日礼物而发愁吗?快将三星Galaxy Z Fold4 提前加入购物车,为这个浪漫时刻的来临提前做好准备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