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集成灶最新资讯  > 正文

集成灶知名品牌释放更多活动空间,唱响烹饪新生活

2023-05-15 18: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做晚餐的时候,有家人一起参与其中,每个人都可以用一两道菜,秀一秀厨艺,这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美好烹饪场景。厨房是舞台,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主角,他们可以给食材注入自己的感情,让烹饪空间充满美食的香气,唱响美妙的烹饪新生活。然而这样的生活,需要厨房有充足的活动空间,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烹饪过程中,做一回“主角”,集成灶知名品牌优化空间布局,释放更多活动空间,让厨房以新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

近日,中国高端厨电知名品牌方太重磅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玥影,让人们看到了集成灶知名品牌的潜力。它带来了行业首创极薄机身设计,其油烟机的最薄处仅3cm,更搭载了超薄近吸科技、航天同源“云腾智驱引擎”、温湿双控科技、密簇直喷燃烧科技等前沿创新成果,打造了集众多创新科技为一体的集成厨电新品,以王 者姿态强势引领未来高端厨房新趋势,重新定义未来厨房新生态。

超薄超大屏惊艳设计,极薄机身升级吸油烟机新形态

在传统印象中,款式老旧、外形厚重、占据厨房空间一直是吸油烟机的突出痛点。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吸油烟机的机身厚度普遍仍处于30-40cm间,尽管已有不少品牌推出超薄吸油烟机,但此前方太发布的12cm超薄系列已是薄度巅 峰。同时随着近年来超薄电视、超薄冰箱等不断走进家庭,“超薄”在高端厨电领域也成为行业消费新趋势。

方太深谙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针对市面上吸油烟机品类普遍存在的痛点进行了创新升级,如今更是推出极薄新品,机身最薄处仅3cm,无论在机身厚度、核心技术,还是在吸烟效果、美学设计上都超越过往,是方太继 2019 年推出超薄吸油烟机之后的再一次形态升级——极薄近吸。玥影采用斜面式超薄机身设计,从视觉上减少空间压抑和侵略感,机体上端最厚部分只有14cm,机体下端仅为3cm,打破了行业对“超薄”的想象。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

集成灶知名品牌想要做出与人们生活同频的现代化厨电,就得深入研究中国人独特的饮食结构和多样化的烹饪习惯。传统厨电有效火力不足、组合烹饪协同成为不少用户烹饪过程中的痛点,此次方太重磅发布的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通过全新灶蒸烤烹饪机五大创新升级,带来灶、蒸、烤协同多线程烹饪,从根本上解决中式烹饪痛点,带给用户有效、极 致的美味烹饪巅 峰新体验。

全新灶蒸烤五大创新升级,引领极 致烹饪巅 峰新体验

为解决家用灶具有效火力不足的痛点,集成烹饪中心玥影对灶具功能区进行了全面火力升级,采用了全新密簇直喷燃烧科技升级性能,最 高能达到5.0KW热负荷和70%热效率,接近 2022 年最 新颁布的《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最 大热负荷5.23kW的极限峰值,同时热效率比国家标准的55%高出十五个百分点,达到行业超高水准,保证有效火力充足。除此之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还加入了航天燃烧器同源的第四代隔热聚能罩,应用沙丘驻涡技术,实现内聚能外隔热巅 峰有效大火力,让烹饪爆炒更给力,每个普通人都能轻松烹饪美味大师菜,成就大厨梦。

中式烹饪中组合烹饪协同的难题,对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而言也不在话下。蒸烤箱搭载了温湿双控科技,较前代产品在性能上提升 3 倍:通过AI智能算法、立体加热和流体仿真设计实现准确控温,借助220mm蚀刻加热盘、智能给水专利和鼓风增压控湿系统做到自主控湿,轻松掌控灶、蒸、烤协同多线程烹饪。尤其此次将自主控湿科技升级为“鼓风增压控湿系统”,通过内置PWM鼓风机,根据AI智能算法自主匹配进风量,控制腔体湿度,满足不同食物所需的烹饪条件,确保更佳烹饪效果。而“增压排气技术”在烹饪结束后,还可以自动排出腔内剩余的大量蒸汽,确保用户开门不受蒸汽扑面困扰,厨房无异味,配合全新搭载的第三代纳米蜂巢瓷膜,打造清新舒爽烹饪新体验。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智能生活的渗透,人们对智能厨电和智慧烹饪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的智慧联动全新升级到3.0,实现各个功能产品之间的有效双向智慧联动,比如手感智控、烟灶联动、烟蒸烤联动等;用户还可以通过FIKS生活家系统,实现手机远程操控,一键烹饪智能菜谱;此外支持NFC智慧闪联和鸿蒙链接功能,只需手机轻轻一贴操作更省心,引领智慧、便捷烹饪新时尚。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

作为集成灶知名其中之一,方太保障舒适烹饪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释放烹饪空间,推出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让人们感受到了烹饪环境与视觉体验和谐统一的美感,把在厨房变得开阔的同时,提供丰富烹饪功能,展现烹饪生活新风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