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挖呀挖呀挖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和路过小朋友对暗号唱挖呀挖:没想到小朋友齐声对唱

2023-05-1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5日消息,山西一男子遇上一群过路小朋友,男子领唱挖呀挖呀挖”,秒获小朋友们齐声对唱,没想到新接头暗号这就对上了。

最新一段时间,相信你已经听过了无数遍这首挖呀挖呀挖”的儿歌: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在大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大大的种子,开大大的花。

这首儿歌仅用了两天时间,视频播放量超2000亿次,人们仿佛从幼师的声音和眼睛里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短短几十秒就回到了自己的幼儿园时光。

心理学家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内在小孩,这首儿歌之所以大火,因为它们触动到了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内在小孩”。

内在小孩”的概念最开始是Carl Gustav Jung在心理治疗领域提出的,最里面的小孩”指儿童原型,他强调了内在小孩普遍存在于每个人内心深处这个事实。

内在小孩是早年儿时经验存在于人们内心的一个心理实体,很多人的形体虽然长大了,但因为童年的一些基本需求没有被满足,导致这些人的内心需要被关注。挖呀挖呀挖”儿歌把自己拉回到童年某个时刻,内心被一个温暖的瞬间所治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