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299元!华为畅享60X 512GB版本机型开售:6.95英寸屏幕 7000mAh电池

2023-05-14 19:29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华为推出了512 gb版本的enjoy 60 x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丹霞橙子金黑。这款手机采用6.95英寸2376 x1080液晶显示屏,刷新率为90赫兹,触摸采样率为270赫兹,并配备高通Snapdragon 680 4G处理器。它还拥有一个7000 mah电池,22.5w双向充电,50 MP +2 MP双后置摄像头,NFC功能,和x-key一键访问。

512 gb版本的enjoy 60 x的推出将满足用户对更多存储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还提供额外的功能和好处。这款手机的大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功能使其成为需要手机持续一整天的重度用户的理想选择。x-key一键访问和双扬声器提供了额外的便利和增强的音频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