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白夜极光》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手游《白夜极光》国服定档6月13日:内购价格出炉 6元

2023-05-14 15:1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4日消息,今日,腾讯回合制战棋手游《白夜极光》宣布国服将于6月13日正式上线。今晚19:00将开启定档前瞻直播,届时将公布国服具体上线时间、版本内容及各类福利。

目前,《白夜极光》已提前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游戏安装包容量约2.7GB,支持iOS10.0以上设备游玩。

App Store页面显示,《白夜极光》内购分6个充值档位,分别为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以及648元,目前暂不清楚游戏上线后是否会有1元充值选项。

据了解,《白夜极光》此前已在海外上线,凭借着精美画风获得不少玩家青睐,本作也是腾讯第一款在海外发行打响的二次元新品。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年在海外市场上线当月,游戏收入超过1700万美元,空降收入统计榜单第23名。

从战斗玩法来看,《白夜极光》是一款魔幻题材的战棋类游戏,玩家可快速完成挑战,通过不断的推进来击杀一些小怪。

游戏拥有四种不同的属性,分别为水、火、雷电、森林,四种属性都会有对应的职业特点,玩家可使用不同的角色组建强大阵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